阿宋

我回来了

【全员】论我团集体有了孩子?

初来乍到,请指教

名字如果不行我再改

切勿上升!!!

切勿上升!!!

切勿上升!!!

ABO观(生子有理由嘛)



话不多说!放文!


「马丁」

    一大清早,我们普普通通的小马哥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,

"起床了,阿程!太阳都要晒屁股了!"


"不嘛~再睡一会儿~就一会儿嘛~"


自从丁程鑫怀孕后,马嘉祺这个出了名的夫控就更加严重了,看着怀里自从怀了孕就变得奶奶的小狐狸,忍不住亲了一口。


"干嘛!"怀里的小狐狸一下子就清醒了,"马嘉祺!一大早的干嘛呢!真的是,也不怕让骁骁和笑笑笑话。"


没错,自从4个月以后,丁儿的肚子明显比常人大,不放心丁儿的马哥便去查了查,一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。丁程鑫的肚子里原来揣着俩呢,这让小马哥在宠的基础上,又双叒叕的加了好几倍


马嘉祺看着害羞的小狐狸说:"好啦好啦,快起来吃饭,再不起来骁骁和笑笑就要抗议了。"


不情不愿的被拖起来吃饭的丁老师,郁闷的盯着一餐桌的早餐,喊到:"马嘉祺!说了几遍!我吃不了这么多,喂猪嘛?"


此时的马老师在厨房偷笑


太阳表示:跟我没关系,我嘛也没看见🌞






「文轩」

"刘耀文儿!你又干嘛呢!"此时的宋大帅正扶着腰看着刘耀文的行为疑惑


"没干嘛,不就是看你喜欢吃馒头,想给你做点吗。"


"那你就往里面加榴莲?往里面加巧克力?这你这个做法,我们家锐智都受不了了。"


"说到这儿,轩儿,跟你商量个事儿呗?"



"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"


"内啥,大名你们没让我取,那小名总得听听我的意见了吧?"


"你先说来听听。"


"能叫佩琪吗?乔治也行啊!瑞贝卡也不错。"


此时,扶着孕肚的轩儿叹了口气,又道:"刘耀文,你这名起的不错啊!"


"嘿嘿,那可不。"


"但是!我告诉你!你还是做梦吧!"


此时的轩儿一脸黑线


而罪魁祸首刘耀文儿🌚



「翔霖」

"严浩翔,来来来,陪我说会话。"


跟别人不一样,人家怀了孕就懒懒的,可贺老师不,话唠又上来了


"唉,你说,丁儿前两天约饭来着,咱去吗?轩儿还跟我吐槽刘耀文儿来着,我跟你说&#$##&×¥!?。《《》》"此处省略一万字……


严浩翔无可奈何的看了看还在叨叨个不停的贺峻霖,"你不去说相声真是可惜了,唉!"

说完,就一下亲上了还在说个不停的嘴


贺峻霖一下子红了脸,捂着嘴道:"严浩翔!你!你!你!不害羞!呵呵,爸爸带你走,不跟这个坏蛋一起!"


"那我自己去吃火锅了!"


"别!我们不生气了!快走啊,饿死我了!"


得,吃货贺老师上线了。


「涨工资」

单身狗一个,没啥好写的,虽然说贼歪歪你浪遍了十八楼,可最后还是你自己,得嘞,柠檬本檬——张真源







注:第一次写文,不知道写的怎么样,求评论,谢谢!

小学生文笔

有没有后续看反响

评论(22)

热度(63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